超越自身的实力 主编体验奔驰GLS 500

2019-05-10 09:19作者:王硕编辑:王猛

  在奔驰系列车型的命名中,只要出现S,那一定是这款车型中的顶级版本。当奔驰将GL重新命名为GLS时,更能够代表这款车在家族中的地位,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GLS中的顶配款,GLS 500 4MATIC,看看这款车能否有实力坐在奔驰家族全尺寸SUV的头席之位。

  外观 全尺寸大块头更突出家族帝王风格

  奔驰对应的一定是豪华,而GLS所散发出的那种气场更无法让人拒绝。从外观就能察觉出来,与家族的其他SUV产品不同,到了全尺寸SUV的级别,奔驰GLS开始卸下了年轻时的躁动,更像一个能让人倍感尊敬的成功人士。那种从视觉上就能给你带来的豪华气场,是其它车型所不能比拟的。不过你千万不要认为它庞大的身形会很笨重,在线条分明的发动机舱盖下隐藏着强大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招惹它会毫不留情的给你好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