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固有印象 试驾全新奥迪A6L 45TFSI

2019-03-25 07: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如果说,上一代奥迪A6L是凭借着市场终端优惠才能与率先换代的的宝马5系、奔驰E级“过过手”。那么现在换代车型的到来,绝对让A6L的腰板挺起来了。而在我们固有印象中,奥迪的“官车”形象也从这一代奥迪A6L开始,将一去不复返。相信在屏幕面前的你一定好奇,什么原因能够让它有如此大的改变,以至于颠覆固有印象。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领略全新一代奥迪A6L的魅力所在。

  外观:首次采用运动套件

  上一代奥迪A6L的官车印象实在太过深刻,而全新一代奥迪A6L从外观上就颠覆了你固有印象。新车首次推出两个版本造型,分别为智雅型和动感型,今天我们试驾的这台便是动感型。而无论哪个版本,都依旧散发出中大型豪华车的那种强大气场,不同的是,这回奥迪A6L更加趋于年轻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另外一大改变就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4mm/12mm/9mm,轴距增加12mm,将原本空间上的优势进一步放大。

  细节之处便能看出功底所在,前脸运用了大量见棱见角的设计,而这种设计与激进的雷克萨斯不同,更讲究整体视觉效果。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运用诸多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前唇两侧经过运动套件的加持,看上去更具攻击力。而素有“灯场”之名的奥迪,在灯光配置上自然不会令你失望,此次试驾的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并且前/后转向灯都采用流水式设计,高级感十足。

  车尾相比上一代车型多了几分凌厉感,而老款则更偏向圆润。两侧分体式尾灯中间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与下方镀铬饰条形成了呼应,并提升了整体层次感。略有遗憾的是,无论是智雅型还是动感型都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尾部的排气筒仅为装饰。轮胎方面,试驾车配备的是倍耐力P ZERO轮胎,双色轮圈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具体规格为255/40 R20。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