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四秒俱乐部能拉又能跑 试驾比亚迪唐DM

2019-03-15 10:15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说到蹦直线加速赛,能瞬间进入脑海的往往都是一些超跑、性能车以及改装车,而谁曾想到一个大块头SUV竟然也混进了其中还有着不俗的实力,令人刮目相看。今天我们便迎来了比亚迪全新唐DM,说实话拿到车我先狠狠的惊艳了一把,抛开那惊人的加速成绩,光是22英寸超大轮毂和六活塞布雷博卡钳就让我口水直流。废话不多说,一起往下看吧。

  作为一台中型SUV而言,比亚迪全新唐DM有着硕大的身躯,推出了5座及7座两个版本一共7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3.99-32.99万元,而本次的测试车则为7座的2.0T全时四驱智联创世版,售价32.99万元,属于整个车系的顶配车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唐DM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拥有电机和发动机组成自然能迸发出更强大的动力水平,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达32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达630Nm,总输出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达950Nm,账面数据相当可观。新车整体动力的输出十分畅快,油门踏板初段调校的非常灵敏,动力可以说随叫随到,当车辆在起步及低速行驶阶段均交由电机进行驱动,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比亚迪全新唐DM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恰到好处,低速时换挡迅速,并未出现闯挡现象,高速状态下换挡干净利落,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中驾驶。此外,当我深踩油门进行急加速动作时,变速箱也能及时作出反馈,通过连续降挡拉升转速区间来为我提供充沛的动力供给,高速巡航时升至最高挡位后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底盘的设定非常紧致,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较为硬朗,避震在下压和回弹时对路面上的细碎颠簸以及大的坑洼路面处理,还是有些多余的震动传递到车内,高速过弯时悬架可以有效的拉住车身,对于侧倾的抑制良好,保证了车身支撑的同时还兼顾了舒适性。

  静音工程方面,新车低速状态下的路噪抑制良好,但或许因为配备的22英寸轮毂过于巨大,当车速超过80km/h后会有部分风噪和胎噪传递进车内,同时发动机在与电动机相互切换时且处于高低转速区间的声音被清晰的回馈给驾驶者,不过对于一台兼顾高性能的SUV来说,这样的隔音水准还是值得称赞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