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 更活力 更精细 感受雪佛兰科鲁泽RS

2019-03-14 14:05作者:夏星编辑:王雨

  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新车:科鲁泽,将在19年3月21日上市。它与耳熟能详的科鲁兹有何不同?与2016年上市的科沃兹有何区别?带着这些问题,我试驾了这款新车当中的科鲁泽RS。

  在我国,别克的知名度高于雪佛兰。但在美国,诞生108年之久的雪佛兰,由于不断采用新技术、不断创造新颖造型,长久保持着销量第一的位置。就拿已经进入我国的车型来说,既有膀大腰圆的索罗德、也有令肾上腺素飙升的科迈罗RS,还有已经国产的迈锐宝、科鲁兹、科沃兹、沃兰多、探界者、创酷、乐风,等等。

  与之相比,科鲁泽是一款充分讨好年轻人的车。

  获得年轻人认可的条件:一是外观要漂亮、二是内饰要时尚、三是动力要强劲、四是价格不能太高。

  这几条,科鲁泽都做到了吗?

  从这次试驾的科鲁泽RS外观看,前脸虽然同样是上中下三段、中段为六边形,但格栅处开口更大,中网造型与喷涂,较有新意。前照灯中的远光与近光,标配自动控制的LED灯,高度可调。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着前后车门的门把手,并与尾灯联为一体,增加刚度之余,同时丰富了视觉感受。

  尾灯造型与前灯遥相呼应,LED的显示效果挺不错,可谓点晴之笔。尾灯之间的饰条,与尾翼搭配的相得益彰。

  在级别上,它与科鲁兹相同,均属紧凑型轿车。但轴距与轮距,两者并不相同,比如,科鲁兹轴距2.7米,科鲁泽是2.64米。这一变化,或许可以体现它们的定位不同——科鲁兹定位家庭轿车,后部空间需要有更多照顾;科鲁泽定位于年轻人的坐骑,动感与时尚更为重要。

  据悉,科鲁泽的车身颜色共计5种,分别是蓝、红、黑、白、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