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了一定要买系列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

2019-03-14 09:57编辑:王雨

  它是英国皇室的最爱,也是性能和豪华水准最高的SUV之一,它就是路虎揽胜加长,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揽胜”。虽然这次试驾的车型只是年度款,改动也很小,但对于揽胜加长和揽胜运动来说,它们是开多少次、坐多少次都不会腻的车,也是“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一台”这句话的常用主角。

  自去年中期改款以来,路虎揽胜加长版和揽胜运动版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级豪华程度和全面的性能,这次揽胜加长版和揽胜运动版又更新了年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虽然这两台百万级的豪华SUV用性价比来形容不太合适,但原来作为选装的配置成了标配,对准备买车的人来说无异是更值了。

  外观内饰

  2019款揽胜运动版共有5款车型,全系增加了CarPlay和CarLife功能,人机交互得到进一步提升。搭载3.0T V6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推出了一款价格更低一些的特别版新增车型,让准入门槛降到了一百万以下,同时将黑色车顶变为免费选装配置。而高功率车型配置没有变化,作为图腾一样存在的5.0T V8 SVR车型所拥有的埃什托里尔蓝也变成了免费选装。

  揽胜加长版车型同样也全系增加了CarPlay和CarLife功能,同时对四款车型的配置做出了一定幅度的升级,诸如空调座椅、四区空调、21寸轮毂和全景影像等在入门车型上也成为了标配。

  公路及越野体验

  两款车的空气悬架升降幅度都非常大,从最低的两指到最高的两拳左右,全面覆盖公路运动需求和越野通过性。另外,在后备箱内还都设置有后悬架升降按钮,更方便大件物品的放入。

  路虎是个很有意思的品牌,从创立之初便只做SUV一种车型,发展至今可以说是豪华SUV中最会越野,越野车中最豪华的品牌之一。而最让人着迷的其实是它的设计,尤其是揽胜加长版,在它的身上你可以看到诸多的英式设计风格,有着非常独特的气质,可能就是俗称的洋气,再加上超豪华的配置和大排量的吸引力,总能给人一种开不腻和爱不释手的魅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