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元拥有萨博血统 还能享受奔驰C级的豪华

2019-03-14 09:27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智道外观、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OffSp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给人以极强的视觉感受;全新的内饰设计,精致的多功能方向盘、木纹装饰板和双12.3英寸双屏,让其豪华与科技兼备;同级别少有的皮质座椅舒适性更是无可挑剔,后排同样如此。

  设计、用料以及做工方面,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也让智道在同级别中都难逢对手,至于售价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智道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代表。而1.5T CVT这套看似完美的动力组合,放在智道上就只能另当别论了。不过整体来说,它仍是10万元以内很值得购买的中型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