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之王 测评全新升级的斯柯达明锐

2019-03-12 11:30编辑:王雨

  2006年斯柯达明锐在上海大众投产,成为继大众和奥迪之后,大众集团旗下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并于同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发布。作为历史百年的传统汽车厂商,拥有非常强的硬实力,并且在欧洲、亚洲、美洲都有非常不错的市场占有率。

  斯柯达明锐入市以来,其大空间、乘坐舒适性颇受家用市场欢迎。2019款的斯柯达明锐已经在去年9月上市,不过近期产品再次得到升级,并以智行款命名,除了全新尾标形式,其车载系统及动力排放也跟进市场的节奏。

  大气又不失年轻动感的新外形

  坊间总是有调侃大众车系“大众脸”的玩笑,而当我看到这辆新车的时候,我觉得我必须为斯柯达明锐正名。它既拥有家族化的分体式前脸,保持了那一份大气沉稳;它全新的尾部设计,斯柯达英文字母的拼写加上双边单出的狭长运动排气,又让它年轻动感不少。

  谁说德国设计师都是古板的工科男,明锐智行款在我看来有点自己独到小心思在里面。

  实拍车型采用的灯源为卤素,中高配则为LED。分体式设计是很经典的斯柯达元素,并且灯罩的面积也很可观。

  多辐式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轮胎尺寸方面为205\55 R16,中高配尺寸则为225\45 R17。

  尾部的更新是显而易见的,在视觉上最明显的变化是紧凑干练了许多,并且有很多年轻化的元素。

  尾部的斯柯达英文标示很显眼,个人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高档感。

  其实斯柯达车型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大气成稳,但某些时候我先入为主觉得它就是属于中年人的座驾。看到了明锐智行款的外观后,我觉得它甚至成为了我向周围年轻消费者推荐购买的车型。特别是尾部的全面改变,让它的档次和观感有了全面革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