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一份完美答卷 清华测试全新一代AX7制动性

2019-03-12 09:00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现如今大家买车是越来越追求速度与激情,动力固然重要但是跑的再快能否刹的住,这是一个关于安全的大问题。在前期的《清华测试》当中我们已经领略了全新一代AX7优异的加速性能,在本期的《清华测试》中相信大家对全新一代AX7制动性能的表现同样期待。下面就为大家揭晓全新一代AX7在各个车速阶段的制动力表现。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全新一代AX7 2019款1.6T 自动AI领航型,官方指导价为12.99万元。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兼顾动力与经济性。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在制动性测试项目中,我们用到了VBOX Ⅲ车速测试仪。车速仪是测试中最为重要的设备。VBOX Ⅲ是英国瑞思捷RACELOGIC公司的产品,工作频率可以达到100Hz,是目前最专业的汽车性能测试仪器,相比大部分媒体使用的D-BOX或普通民用GPS设备在精度上要高的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