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新领域的魅力 深度体验长安CS85 COUPE

2019-03-07 08:58作者:李雨竹编辑:王雨

  3月6日,长安全新中型轿跑SUV——CS85 COUPE正式上市销售,先期推出2.0T发动机,后期还将增加1.5T车型。该车主打年轻、运动。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3.69-16.99万元。面对这些车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相信看完了这一期《新车型录手册》您心里就会有答案了。

  注:长安CS85 COUPE同时拥有国V和国VI车型。

  定位时尚、运动轿跑SUV

  长安CS85 COUPE定位时尚、运动轿跑SUV,轴距2705mm,车身长度超过4.7m,较为紧凑流线的外观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配色方面,长安CS85 COUPE提供7种车身配色选择,既然走了运动路线,配色就不能太过沉闷。

  所提供的7种配色分别为:极地白、静谧黑、晶耀红、星悦蓝、炫银灰、火岩棕和星云紫。

  内饰方面,长安CS85 COUPE提供两种颜色搭配,一种是传统的黑色,另一种是红黑混搭。红黑内饰的加入让其运动气息更加浓重,喜欢运动车型的消费者这种颜色一定会更加青睐。值得一提的是,黑色为全系标配颜色,红黑内饰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可选配。

  2种轮毂尺寸选择/3种轮毂样式

  轮毂尺寸方面,长安CS85 COUPE有2种轮毂规格,型为18英寸轮毂,具体规格为225/60 R18,其余车型为19英寸轮毂,具体规格为225/60 R19。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目前只提供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并且匹配爱信第三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组合方面,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小结:

  CS85 COUPE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版长安家族设计语言,蝶翼式设计将前格栅更加完整地融合在一起,更显凶悍。同时,横幅式镀铬格栅造型宽大,全LED大灯以及LED日行灯也增加了前脸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来看,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据了解,官方将该设计命名为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尾部方面,一条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从而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