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帅轿跑SUV 测试领克02

2019-03-04 13:15编辑:王雨

  继领克01之后,领克继续布局SUV市场,马不停蹄推出地了全新跨界SUV,领克02。这个长相前卫的俊俏小子一经出道,就打动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今期我们请来的主角就是它,看看新车入手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都有哪些地方?现在我们进入车内,看看还有怎样的惊喜以及它的功能都怎么用?

  一坐进领克02的车内,我们就可以看到它中控台设计是更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从下图能有更明显的感知。

  当你坐到主驾驶那一刻开始,从驾驶舱到中控大屏,再到空调出风口等等,你都可以看到它们都在对着你,等着你来使用。它延续领克01身上简约的北欧风格,但整体要比领克01要年轻化许多,这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亮黑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良好,配上显眼红色缝线,还是很有驾驶欲望的。多功能方向盘的左边是巡航控制,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限速功能都在这里;右边是方向盘操作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语音控制呼出按键,通过语音可操作信息娱乐、空调和导航等功能,而且语音识别度比较高。

  左侧拨杆为车辆外部灯光照明,通过旋转滚轮,来选择外部照明的类型。领克02全新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我们实拍的车型还配备了LED远近光灯和自动大灯功能;右侧拨杆为雨刮和喷水控制。

  方向盘左侧后方是车内灯光亮度调节、尾门开关和大灯高度调节(此实拍车型没有)。

  领克02的10.2英寸液晶仪表盘提供了四种主题可选,样式也比较简洁,但个人觉得数字有些偏小,希望厂家后期可以改进一下。

  同样的,领克02的中控布局也比较简洁,大部分内容都在中控大屏中显示出来,只剩下下面几个物理按钮控制空调系统和座椅加热等。

  领克02的车机功能全面,集成了如空调与加热、导航和音乐多媒体这些一应俱全,实用便捷程度和平板电脑相差无几。还有一点就是它的倒车影像显示非常清楚,这可是新手司机不可多得的福音配置。

  短小精悍的挡把用起来没有障碍,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领克02也没有缺席。

  座椅方面,我们的实拍车型1.5T 两驱劲Pro版主副驾均有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可以电动8向调节并带有背部支撑调节,和两组座椅记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启用/停用功能在仪表板末端靠近乘客一侧,打开车门就能看到。但开启之后,身高低于140cm的儿童和成人都不要乘坐该座位。

  领克02支持4/6放倒,后排座椅放倒按钮也十分明显分布在座椅后面,女生操作起来也不费劲,可惜的是领克02放倒并不能形成全平的载物平台。

  备胎和随车工具则是放置在后备厢板下方,各位车主提车的时候也一定要记得清点随车工具是否齐全。

  在很多汽车的尾门都有逃生开关,领克02也不例外。你只需在它的尾门找到逃生开关,扣开门板,用手拨动黄色拨片,用手向外推即可打开尾门逃出来。

  好了,我们介绍了领克02,也看到领克02所带来简约北欧风格的魅力,配置丰富的同时也很实用,希望本文能给各位领克02的新手司机带来一定的帮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