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糖果色的而立之选 孩子也喜欢

2019-02-25 09:53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如果你问我自主品牌MPV车型要如何立足于市场,我一定会下意识的回答:1、够大;2、实惠。见到这台上汽大通G50后,我觉得我有必要修正一下自己前面的小片面——加一条吧,得让你的孩子喜欢它。

  大人们的确是无所谓的,车好一点还是旧一点,一家人出去玩其乐融融,一样开心。可孩子不一样,他们不喜欢就会不爱坐,不舒服就不能在开车途中睡着休息,他们不消停,就会搞事情。

  上汽大通在车身颜色方面动的这些脑筋,绝对是特有用心。

  大尺寸也可以有小色彩

  正在加载中...

  有人说,如果你的城市没有阳光,那你就给自己造一点阳光;如果你的身边没有色彩,那你就给自己添一点色彩。

  大通G50就是这么干的。

  让人吃惊的空间

  实际上,一台MPV车型的空间表现,懂一些的朋友会马上去找全部座位立起状态下的尾厢表现。

  身高178cm的笔者亲身示范了车内移动的演示。可用短视频稍加参考:

  正在加载中

  而身为很懂互联网&车结合的上汽集团旗下的伙伴,上汽大通推出了名为蜘蛛智选的个性化营销方案,简单理解:用户可以在先选择一个基础配置车型的基础上,自定义勾选需要的配置。

  这种DIY手段甚至可以自定义选择40个大类约100项配置,大到动力组合、座椅布局,小到内饰材质、轮毂样式都能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进行定制。

  驾乘品质仍有待提升

  大通G50是一台坐起来、用起来都堪称完美的车。

  直到亲手去开一开,我才找到一些可以建议厂家工程师有待提高的地方。比如悬架的调教。

  1.5T 7DCT(干式)的组合我们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上汽系目前还没有很合适的CVT合作伙伴,而AT变速器又难于进行成本控制。不过,正如所料一般的是,它的DCT被调教得依然是迟钝了一些,换句话形容——用反应速度换取平顺。

  结语:回到开头的话题,一台够大、够实惠的MPV,再加上漂亮的糖果色、个性的DIY空间,这台车是有着足够吸引人的产品力的。

  根据官方披露,目前这台车的订单量已经突破了5千辆,尽管有一些仍然可以提升的地方,但瑕不遮瑜,我们仍然可以放心的定义大通G50是一台值得买的家用车。

  另外可以再透露的是,未来大通会打造一款“高级版G50“,来自通用的9AT会用到它上面,更高的定位和产品力会满足那些更高要求的人群。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