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试驾宝骏730轻混版 做更省油的“神车”

2019-02-13 09:58作者:沈诚编辑:王厅

  我已经记不清楚这是我第几次接触宝骏730了,记得以前它刚刚发布的时候,我觉得它就是个面包车,样子老气,发动机也没有特色,就是能装而已。随着技术的更迭,之后我每一次接触宝骏730它都有明显的变化,例如加入涡轮增压发动机、将5MT更换为6MT/AMT,后来在中期改款换脸之后,还配备了DCT变速箱,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今天我们又遇到了“新”的宝骏730,它居然拥有了混动技术!要知道在它的细分市场里,这是绝无仅有的哦。下面我们就好好来感受一下,混合动力在“神车”上将会带来什么美妙的体验。

    外观内饰回顾:

  宝骏730轻混版在外观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样子,差异不大,造型饱满协调,新的设计也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在它的车身上有多处说明轻混车型身份的特征,例如蓝色的前后Logo、翼子板上的“HYBRID”标识和大灯内的蓝色装饰等,相比之下更具精致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