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试驾体验 大空间 高装载表现

2019-02-01 09:44作者:宋洋编辑:赵旋丞

  在国内二胎政策放开以后,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了MPV市场的争夺之中,上汽大通也认准这一市场,在推出了大通G10后,又推出了大通G50,新车不仅配置高,空间大,还有着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让人在享受MPV全部优势的同时,可以感受得更多。

  上汽大通G50亮点概述:

  1、车身尺寸大于同级车型,并且提供2+2+3座椅布局形式,能够满足国人对于空间的需求。

  2、配有12.3英寸液晶显示中控屏幕,并且集合了斑马智能系统。

  3、提供多种动力可选择,让消费者可以做更多选择余地。

  上汽大通G50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给人一种简洁且大气的设计语言,通过LED光源的加入,又让它有着极佳的动感形象,让人很容易对其产生好感。同时,由于该车车身尺寸较大,再加上车辆尾部平直的线条处理,让它有着先天的空间处理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