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而奢华 试驾2018款雷克萨斯ES260

2019-0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雷克萨斯,一个让小编颇有好感的汽车品牌,熟悉的雷克萨斯的朋友肯定知道近几年厂家一直在宣传“匠人匠心精神”。不仅阐明了雷克萨斯对传统手工艺的技艺传承,还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做到精准把控,俗话说“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我想用这句话诠释雷克萨斯的匠人匠心最合适不过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全新ES的推出使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再一次升华,它激进的外观、更加丰富的配置,让我们由内而外都能感觉到它不同于以往的ES。

  外观:优雅从容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基于丰田TNGA构架以及GA-K平台打造而来,与前几代车型相比,新车设计更加犀利,在它的身上你看不到设计师会有一丝的偷懒,每一个部位都充满了凌厉的线条。侧面看来,ES修长的车身给人一种更加从容的感觉,当细心观赏它时,你会发现当周围环境有所改变时,会给你不同的观赏体验。在尾部,贯穿式镀铬饰条外加对称式布局让全新ES看起来更加稳重,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18款 260 F SPORT版,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它充满了战斗气息。

  全新ES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相对于此前版本,格栅面积以及格栅密度有所增加,棱角分明的线条,让本来加入运动套件的ES变得更加有攻击性。前大灯造型也与车身完美融合,矩阵式LED大灯外加镰刀型日间行车灯,让它有了很强辨识度。后视镜的造型与前脸整体风格一致,同时在后视镜后方的门板处还配有导流鳍,起到了效理清乱流,降低风噪、风阻的作用。另外普利司通TURNZA系列轮胎更注重城市驾驶,高速行驶起来并不会有太大的噪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