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好选择 试驾荣威i5 1.5L自动挡车型

2018-12-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荣威i5是上汽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在此前我们已经对它进行静态解析和1.5T车型试驾体验。此番再次来到上海,将对荣威i5的1.5L车型进行试驾体验。与1.5T车型相比,虽然动力参数并不抢眼,但燃油经济性要优于1.5T车型,作为居家代步车来讲最合适不过了。再结合整车较高的配置以及不到10万元的售价,可谓性价比十足。

  外观:“律动”设计

  荣威i5是一款定位略低于荣威i6的紧凑级轿车,外观上秉承“律动”设计语言,相比荣威i6更加简洁、干练。如果仔细观察还可发现,该车还运用了高端纯电动SUVMARVELX上的设计元素。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1.5L自动4G互联朗豪版车型,是1.5L中的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29万元。

  细节方面,荣威i5展翼式前脸设计灵感来自于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内部采用多条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精致感十足,搭配引擎盖板上的棱线,非常时尚。实拍车型配备了卤素大灯,并且带有自动大灯功能。车身侧面来看,“律动”的腰线为整车添加运动气息。车尾则十分简洁,镀铬饰条上方标有“ROEWE”标识,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固铂Zeon C7系列,主打静音与耐磨性,具体尺寸为205/55 R16。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