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然不同的体验 场地试驾威马EX5

2018-12-1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电动车与燃油车在机械结构上的区别,很多消费者潜意识认为前者就像游乐园里的电瓶车一样,缺乏真实感。其实纯电动车一直在努力扭转现状,希望能带给驾驶者与燃油车相似的驾乘体验。可在使用层面上,纯电动车的消费者又渴望着能拥有更为科幻的实际体验,当然能有一个亲民的价格更好。这些不可能集成在一起的元素却在威马EX5上得以实现,这对于传动燃油车的车主们来说,绝对是截然不同的体验。

  外观:更趋向于传统燃油车型

  威马EX5的外观并没有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科幻元素,而是与传统燃油车型相似的设计,这样更符合消费者的传统审美。同时新车基于该品牌AJAX平台打造,定位于5座紧凑型纯电动SUV,线条设计简洁、明快,风阻系数更是低于0.3Cd。

  威马EX5虽然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但与两侧头灯相连的黑色饰条还是营造出类似传统燃油车的前脸布局,以减小突兀感。LED光源头灯组为全系标配,而感应式隐藏车门把手则为选装配置,除了能提升档次感外,还能有效降低风阻。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尾灯内部由120颗LED光源构成,科技感十足。

  同时,此次拍摄车选装了18英寸的双五辐镀铬轮辋,充满了时尚气息。轮胎则选用了主打静音和低滚阻的米其林Primacy 35T型号,具体尺寸225/55 R18。而其余威马EX5车型则标配尺寸为215/60 R17轮胎。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