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道而来的小老弟 试驾一汽-大众奥迪Q2L

2018-11-20 07: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如今,豪华品牌越来越“不值钱”,已有很多车型的价格下探至20-30万元区间。随着消费升级,这些豪华车不再像曾经那样“高不可攀”。BBA推出的新品开始逐步走向“入门化”,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成为这些豪华品牌厂商重点讨好的对象。目前为止,国内豪华小型SUV市场仍是一片有待开发的蓝海,奥迪凭借在华经营多年的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将国产Q2L率先带到市场。尽管这位Q3的“小老弟”初入市场还有些陌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有极大的可能成为这片市场最具实力的“守擂者”。

  外观:衣着鲜亮的“小胖子”

  奥迪品牌设计精髓不能丢,Q2L秉承家族特征,整体轮廓圆润、饱满,细节里略带“倔强”。在奥迪Q系列SUV中,Q2L将扮演着不同角色,不仅设计风格前卫,车身更有10种不同基础颜色,C柱提供不同颜色定制方案,五彩缤纷的颜色组合专为年轻人准备。

  产品定位上,Q2L是目前奥迪在国内上市车型中体型最小的SUV,凭借亮眼、出色的设计,Q2L要比“兄长”Q3更加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奥迪擅长对国内市场“调研”,最懂国人需求。Q2L长宽高分别为4229mm/1785mm/1548mm,轴距2628mm。Q2L整车尺寸接近Q3,轴距却胜过Q3,这将为其车内空间表现埋下良好的“伏笔”。

  即便是家族里体型最小的SUV,Q2L也不会抛弃经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根据不同配置,格栅使用亚光银或亮黑色不同材料,展现出时尚、运动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属性。LED前大灯是“灯厂”最新杰作,日间行车灯与“雷神之锤”颇为相似。尾灯同样配备LED光源,造型设计与某款小型车的尾灯异曲同工。18英寸双五辐轮辋制造良好视觉效果,Q2L配备四条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主打舒适和静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