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再出发 试驾2019款东风日产奇骏

2018-11-05 0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我家小区里,曾最多并排停过六辆奇骏,那场景就如同迈进东风日产4S店一般,非常震撼。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很好奇这款车到底有什么魅力,会令消费者成为它的拥趸。就在去年,奇骏迎来了中期改款,而我却一直未能与它见上一面。此次来到编辑部的是2019款2.5L顶配版,相比老款配置有所增加,并且当我试驾过后也终于解答了多年前的疑惑。

  外观:与老款保持一致

  奇骏自2014年换代直至2017年才迎来中期改款,足以证明该外观设计有多么受大众喜爱。眼下2019款奇骏依旧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较中期改款车型有着细微的改变,不过车身整体依旧给人个头大、气势十足的既视感,并且车身尺寸也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此外,由于国内消费者对“大”一字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所以这也成为购买奇骏的因素主要之一。

  2019款奇骏前脸设计与现阶段车型不太一致,各个元素比例都非常大,且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给人一种朴素的感觉。“V”字型镀铬装饰与下包围为整车提升了精致感,两侧硕大的头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车尾的分体式尾灯内部结构同样采用“V”字型。另外,在左下角可以看到标有X-TRAIL,其中“X”代表四驱系统,而“XTRAIL”则代表越野、崎岖的道路等,这套全新调教升级的“4X4-i”智能四驱系统在同级别当中有着很强的优势。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