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试驾全新哈弗F7

2018-11-02 07:1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哈弗H6的名号在国内可谓赫赫有名,完全不亚于当年桑塔纳、捷达,截至目前,哈弗H6已连续几年荣获SUV销量榜首位置。可即便如此,常年的家族式设计令它有些“失色”,或者说不再新奇。为了不与这个“看脸”的市场所脱节,哈弗推出全新F系列,该系列主打年轻、智能,也就是说90后消费者将成为购车主力。那么新车是否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所需,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外观:更加激进、时尚

  既然该车系未来主要面对90后年轻消费者,那么外观设计一定不能忽视。哈弗也是深知这一点,请来了原捷豹路虎和原凯迪拉克的设计师,为该车系助力。与此前上市的哈弗F5不同,哈弗F7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关系,所以看上去更加大气、张扬一些。前脸两侧纤细的头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下方前格栅、雾灯以及前包围都运用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实际效果也是很精致、上档次。

  车尾部分很有特点,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尾灯中间以镀铬条相连接,非常时尚,并且两侧纤细的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下方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精致的镀铬饰条,很有气势,而实际的排气位于内部。轮胎方面,试驾车辆配备的是19英寸的五辐式轮圈,与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该轮胎采用的是固特异的御乘系列,主打静音与舒适性,后续的道路试驾中也佐证了这一点。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