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试驾福特新福睿斯

2018-11-01 10:23编辑:王厅

  福睿斯迎来了中期改款,而这次在1.5升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了1.0T版本车型,可能很多人就要问了,这1.0T能行吗?而且还是一个三缸发动机,会不会抖?会不会动力不足?等等问题都在围绕着它,而在今天体验完后新款福睿斯所表现的并没那么简单。

  新款福睿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新车外观部分变化最大,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加圆润,大灯位置也更靠上,相比老款的凌厉多了一分圆滑,下格栅十分修长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而车辆的侧边和尾部变化就比较细微了。

  新款车型外观确实更加时尚,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居家,整体效果还是比较令人喜欢的。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影像、倒车雷达、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无钥匙进入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