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放轻松 试驾奇瑞eQ1小蚂蚁400

2018-11-0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年来,伴随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逐年提升,在满足日常代步之余,更让短途郊游成为了可能,况且纯电动汽车无需受“尾号限行”制约,便利性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正因如此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态度也有所转变。当然,无论对于传统燃油车还是纯电动汽车,“停车难”无疑是驾车出行前最容易让人感到焦虑的问题之一,不过小编本期试驾的奇瑞eQ1小蚂蚁400车型,却能打消您的重重顾虑。

  外观:小巧精致

  奇瑞eQ1小蚂蚁400于2018年7月上市,在老款车型基础上换装了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不过外观与小编此前试驾过的“小蚂蚁”保持一致。可即便如此,再次见到它的小编,依旧被其小巧可爱的造型所吸引。特别是前保险杠矩形轮廓内的X造型,些许的视觉冲击与其呆萌的基调形成了鲜明反差。

  侧面的双腰线造型,在强化该车层次感的同时,也为其融入了些许运动气质,加之引入了双色车身与悬浮式车顶设计,更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重点在于,小蚂蚁400推出了两座与四座两种车型,二者均为双门布局,且车身尺寸完全相同。将目光移至车尾,上窄下宽的轮廓,看上去相当扎实且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小蚂蚁的头灯造型颇具立体感,内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结构,透镜组外侧的蓝色饰环,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精致感,不过其采用的光源仍为传统卤素灯头,能效与科技感层面略逊于LED灯组。下方纵向排列的LED示廓灯,可谓是小蚂蚁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而车顶行李架则是顶配专享。花瓣状四辐双色轮辋与其车身相得益彰,其原厂装备的是赛轮ECOPROE201轮胎,属于侧重经济节能的产品,虽然规格仅为165/65 R15,但考虑到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整备重量仅为1015kg,满足日常出行绰绰有余。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