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成为紧凑型SUV的“一哥”?试驾奕歌

2018-10-18 10:25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三菱是个让人心存崇敬的品牌,也是令人尴尬的品牌。让人崇敬是因为它有帕杰罗、Evolution,令人尴尬是因为在国内始终走不上主流,在个各个品牌不断壮大自己产品线的时候,它只有几款车型售卖,不过好在广汽三菱通过欧蓝德,在2018上半年实现销量同比增长39%的成绩,而奕歌就是继欧蓝德之后的又一款发力车型。

  广汽三菱奕歌的尺寸怎么说呢,它定位于紧凑型车,但实际这个级别的车定级很混乱,相近尺寸有的品牌定位于小型SUV,比如丰田C-HR;有的品牌定位紧凑型SUV,比如大众探歌。不过抛开这些虚无缥缈的人为定义,奕歌从空间表现令人非常满意这就够了,而对于设计和动力,它还有怎样的亮点呢?

  奕歌采用了和欧蓝德相似的设计,也是这种X型前脸,并且采用了镀铬材质,说实话整体的效果不土,很霸气。车灯造型规矩,但是这种带有尖角的俯冲设计,很有冲击力。

  奕歌的尾部非常具有辨识度,贯穿式尾灯上移,感觉把车窗一分为二,具有强烈的科幻色彩。而下部分保持着三菱硬派SUV的简洁干练,臀部线条结实有力,营造出了SUV该有的强壮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