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完善自己 试驾2018款长安逸动高能版

2018-09-29 07: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012年,长安汽车对外宣布逸动正式上市,至今已经走过了6年的时光。在这6年里它经历了数次改款,而每一次改款都能看出长安对逸动车型的不断完善,让它变得更加完美。有数据显示,从逸动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2万辆,在自主汽车崛起的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随着时代更替,第二代逸动也在今年正式推出,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以极具运动化、年轻化的外观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长安汽车为了更加完善逸动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致力于打造一款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又推出了逸动高能版车型,对于逸动家族来说,无疑是补全了细分产品线,给了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

  本次试驾的逸动高能版是在普通版逸动的基础上通过配置升级而来,虽然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均无差别,但新车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有着显著提高,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

  外观:依旧高颜值

  长安逸动高能版依旧基于P3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前脸运用“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在该理念下,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较为粗壮的镀铬装饰横条,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此外进气格栅下沿通过向外延伸处理,很好了拉低了车身视觉重心,让车头看上去更加低矮。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飘逸,双腰线的设计也增加了侧面层次感。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后备箱上的小鸭尾设计也让逸动高能版充满活力。

  在外观细节方面,新车在车牌下方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可在0-150km/h的速度下进行自动跟车,同时该系统也可以在车辆静止时就能启动,操作十分便利。灯光方面,新车虽然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同时也可以选配时下流行的LED光源,为新车提升格调,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效果非常出众。轮胎采用了韩泰 Optimo系列,该轮胎在静音性方面非常值得肯定,同时以高达440的耐磨指数在经济性方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小编还惊喜的发现,此次试驾的次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日常实用性得以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