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年轻say hi 试驾领克02 劲pro

2018-09-19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丰富,质感不凡

  领克品牌车型内饰都有着统一的家族化风格,其化繁为简的理念与沃尔沃极为相似。内饰用料换发着高档感,无论是若以若现的蜂巢纹路饰板,还是以环保材料所营造出类似“璀璨星光”般的类织物材质装饰,都紧紧抓住了年轻消费者需求。UI样式科幻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手感出众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是能带给驾驶者不凡体验。

  领克02多媒体系统基于安卓平台打造而来,所以操作方式与安卓手机并无二致,很容易上手。屏幕尺寸与领克01相同,均为10.2英寸,内置了导航、收音机、4G热点等功能。此外,吉利打造的生态应用“伴听”也融入在系统中,可以通过海量音源和大数据来推荐你可能喜爱的音乐。同时,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来自哈曼集团的Infinity(燕飞利仕)10扬声器音响系统,其特有的Logic 7环绕立体声和Clari-Fi无损音质还原系统,可以为车内人员呈现Hi-Fi级别的听觉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