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年轻say hi 试驾领克02 劲pro

2018-09-19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两年来,全新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屡见不鲜,有主打科技智能,意图改变未来驾驶方式,谋求分羹现有汽车市场的新能源品牌,也有主打豪华高端,试图提升品牌形象的高端自主品牌。领克,显然是后者,但其身上众多标签使其在品牌发布后获得了超乎预期的关注度。领克01作为旗下的首款产品,以新颖独特的设计以及较高的品质,在上市后短时间内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此次试驾的领克02,同样在沃尔沃与吉利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有着“弄潮儿”身份的它,更是进一步拓展了年轻化细分市场,向年轻say hi。

  外观:溜背元素加持,比例更协调

  领克01那犹如“小怪兽”一般的相貌似乎一时间让部分消费者无法消化,放眼同级别SUV,大家都在或理性,或感性之间徘徊纠结,试图复制热销车型的“成功学”。可领克却反其道行之,如此长相奇特的前脸反而成为话题焦点,并随着时间推移,人们似乎逐渐适应了领克个性张扬的设计元素,越看越顺眼。而领克02更是巧妙的融入了溜背元素,进一步释放了其“非典型”SUV的特征,对于敏感且追求差异化的当代年轻人,有着极强吸引力。

  外观轮廓之美自然少不了细节点缀,领克02依旧采用了极具品牌辨识度的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带设计,将车头勾勒的炯炯有神。而真正的头灯位于下方,除两款纯Lite车型外,其余均配备了LED远/近光灯。与领克01相比,领克02的前格栅面积有所缩小,而底部进气口尺寸增大,同时加入撞色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时尚氛围。

  向下倾斜的C柱比例自然,毫无生硬感,大尺寸尾翼搭配突出的“臀部”,颇有几分改装车韵味。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尾喉尺寸相当可观,加之双色车身设计,很符合其运动化SUV定位。哦!对了,耀Pro独有的灰与橙车身涂装颜值更高,同级别独有。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