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诚意的一次改款 试驾长安新CS55/蓝动版

2018-09-13 09:52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还记得在一年前,长安CS55刚推出来的时候,它就凭借着时尚且带有阳刚气息的外形风格,获得了很多泛85后的青睐,其在上市的第一个月就取得了销量过万的成绩。当时很多人认为这款车只是卖个外观卖个设计罢了,但就在一年后的现在,CS55就推出了新款车型,除了令人震惊的推新速度外,它的硬实力也更让人惊艳。有一个好看的皮囊,那仅仅是开始,内在的东西也是至关重要的,就像这次新CS55的出现一样,它带来的不是花瓶摆设,而是要给我们展现出更加智能更加环保的新篇章。

  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在10万级车型中,每个车企都在喊要注重用户感受,但真正的体验类感受却并未得到重视。于是,长安新CS55就出现了,上市一年就进行改款,配置更智能更丰富,并且还新增了48V弱混车型,这些改变都是从消费者的体验角度去进行的优化升级。

  新CS55造型方面改动还是非常大的,但不得不说中网LOGO的变化以及星芒点阵进气格栅,让新CS55气势更足也更时尚了。而至于蓝动版车型,也就是细节标识略有不同,同样有着时尚的模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