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能否保持领先? 试博越1.8TD两驱版

2018-09-13 09:50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吉利博越自两年前亮相之时便凭借其“最美中国车”和“你好博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引起了国内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两年来,国内车企纷纷针对SUV市场发力,竞争可以说相当激烈。为了提升自身实力,吉利为2018款博越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且在外观、内饰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面对众多新生对手,2018款博越能否保持自己的市场地位?换句话说,它还是不是紧凑级SUV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2018款博越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三围尺寸也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轮毂尺寸从之前的18寸升级到了19寸,同时增加了钛晶灰的车身配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