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豪华两不误 试驾宝马M760Li xDrive

2018-09-13 06:5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果你了解宝马的百年历史,那么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它推出的每一款车型、每一次的技术革新无不都走在了世界最前沿,引领了一个接一个的汽车流行浪潮。而当我面对这辆宝马M760Li时,似乎又给了我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我看来运动和奢华向来是成对立面的两者,在宝马M760Li身上却完美融合在一起,它不仅把宝马所有特点全部释放出来,同时也造就了豪华车中驾驶性能最强的一个,也成为了宝马历史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型。而它的亮点,却不仅仅于此。

  外观:端庄而运动

  宝马M760Li共有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卓越奢华版以金属亮漆、更多的金属饰条以及多辐轮毂为主,为车主带来了更加尊贵的体验。而小编本次试驾的车型则带有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不仅看上去更加运动,其排气浪声也比卓越奢华版更暴躁,可以说在彰显运动风格的同时,又保留了旗舰车型端庄气息。此外,宝马还为这款车型提供了专属配色,黑色磨砂车漆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棕色色彩,非常漂亮。

  宝马M760Li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7系车型相比变动并不大,除加入M运动套件外,还取消了车侧面的窗框镀铬饰条,为整车运动范儿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另外0.26Cd的风阻系数能够进一步发挥它的性能。

  双肾型进气格栅外部采用银色饰条进行勾勒极具视觉张力,且在格栅中部还加入了前摄像头,另外该车还搭载了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隔栅系统,可根据需要自动开启或关闭格,达到栅控制空气进入的目的,不仅为发动机提供最适合的工作温度,又降低空气阻力,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前大灯依旧搭载了极具科技感的激光大灯,不仅照射范围达到600米左右,同时又起到了节能的效果。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激光大灯在时速40公里以上时便会自动开启,当遇见行人以及对向来车驾驶员时便会自动关闭,减少对肉眼产生不良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7系还应用了“Carbon Core” 碳纤维复合材料融入车内,以达到减轻车身重量的目的,后尾灯与普通版7系上的并无差异,依旧采用全LED光源。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加入了主动阀门控制系统。在运动模式下为全开,在舒适模式下会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性开启。20寸M风格轮毂也是该车的点睛之笔,蓝色刹车卡钳则为性能的象征,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搏天族系列,在高速行驶时拥有很强的抓地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