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续航低成本 试驾2018款北汽新能源EX360

2018-09-07 07: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随着国家大力倡导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看法的转变,使得近几年新能源车型发展非常迅速,各个厂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能源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北汽作为国内较早研发新能源车型的企业之一,自然也不甘示弱,旗下推出的EX系列车型在市场反中有着不错的反响,而今年更是推出了续航里程更长的北汽新能源EX360。它不再是一辆简单的、配置基础的纯电动SUV车型,而是在功能以及实用性上都得到了增强,并且综合工况下拥有318km的续航里程,行驶中更加稳定舒适,今天就跟随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 车身造型小巧

  北汽EX系列是基于北汽绅宝X25打造而来,小巧灵活的车身非常适合在城市中行驶,此外147mm的离地间隙也大大提升了其通过性。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EX360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运用了蓝色线条进行点缀,彰显了其作为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EX360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另外主机厂为了让该车拥有更出色的安全性能,还采用了Safe cage驯鹿角笼状车身技术,强化了防撞吸能设计。北汽EX360尾部造型与燃油车型并无差别,其保险杠下方依旧采用了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护板,彰显出其野性的一面。

  前脸的品牌LOGO里面配有快速充电接口,仅需30分钟可充电至80%,而原本燃油车型的加油口也设计为慢速充电接口,从没电到充满仅需7.5小时,在充电时间上来说较同级别的吉利GE3以及云度π1等车型还是有很大优势的。犀利的前大灯为前脸增加了几许力量感,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所配备,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性,同时也增加了其颜值,此外无钥匙进入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新车轮圈样式相比此前车型并无明显变化,红色卡钳搭配六辐式双色轮毂,展现出很好的运动感。另外万力牌轮胎在行驶时可以提供不错的抓地力,在静音方面做得也很不错。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