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市场搅局者 试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2018-08-30 09:2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终端优惠是提高销量,用来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市场手段,特别是到了产品换代末期,这种促销做法最为常见。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路虎揽胜极光,如今不仅实现国产化,更是在此基础上,终端优惠突破两位数。在同级车型里,极光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无人能及”,这就让很多沉迷豪华品牌的消费者“豪车梦”成真。抛开诱人的优惠力度,极光产品力又能否令人满意呢?

   外观:个性十足的矮胖子

  2014年,路虎揽胜极光实现了国产。于是,它的名字就变成目前的奇瑞路虎揽胜极光。由于读起来实在是拗口,所以本文我们统一称呼为极光。外观上,很难分辨进口版与国产版之间的区别,最简单的做法就是绕道车尾查看尾标。假如故意将其抠掉,这将极大提升了辨识难度。

  进口极光早在2011年进入国内,7年过去了,它整体轮廓始终未变。在当年看来,极光外观设计充满着前瞻性。即便到了产品绽放的今天,个性的极光也绝不庸俗,而且绝对耐看。极光一直采用路虎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短促,1900mm的车宽同级实属罕见。平直的车顶没有太多过度,车头与车尾显厚重、敦实。特点交织在一起,塑造出独一无二的极光。

  虽然难以分辨细节差异,但极光的亮点不难可寻。用“虎式”来形容极光比较贴切,前脸视觉攻击性很强。前格栅用上亮黑材料,相比镀铬更协调,还能展现运动气质。为提高涉水能力,极光真正的进气口被放在了发动机舱内。本次我们试驾的是顶配版车型——240Ps HSE DYNAMIC 致动版,唯有其灯光在使用LED,其他车型则使用氙气大灯,条形雾灯位于保险杠两侧。铝合金轮辋为多辐树杈造型,前后轮圈尺寸一致,使用倍耐力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轮胎,这是一条四季环保型轮胎,耐磨性不错。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