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芯”之作 场地试驾华晨中华V7

2018-08-23 07:0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与宝马合作数年的华晨,虽然在销量上表现平平,但从近期的产品上可以看出此前的努力正逐步结出硕果。采用了华晨全新M8X平台打造的中华V7可谓是匠心之作,除了在设计和用料上下足了功夫以外,宝马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以及与博格纳联合研发调校的底盘都赋予其出色的行驶质感,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华V7底气十足。

  静态体验:设计用料很有档次

  新车在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整体轮廓十分硬朗,体现出SUV车型应有的霸气。而侧面腰线又可以看出,从前翼子板起始的两条明显折痕虽没有太过上扬的趋势,但却将车身侧面勾勒出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时尚之余又带有几分稳重。车头与车尾采用了相同的菱形元素,配合全LED光源,很符合如今消费者对科技感设计的偏爱。

  全新中华V7有着浓郁的中国古韵风貌,前脸点阵样式的前格栅与下包围相融合,两者一体形成了“尊”字造型,前格栅上下两条镀铬条分别与头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带相连,既体现出雅致又增强了整体感。“蝶翼”样式的示宽灯在点亮之后的效果出众,底部黑色防擦饰板辅以大量镀铬装饰,实用性与美观兼顾。此外,轮胎采用了米其林品牌,并且尺寸达到了235/55 R19,如此厚道的配置可见中华V7并没有在细节处缩减成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