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中的精灵 试驾2018款全新奥迪A8L

2018-08-01 06: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一个品牌的整体实力如何,看它们各自旗舰车型的水准便能知晓。在该领域中,最能引领世界潮流风向的非BBA三大厂商莫属。奔驰S级向来以豪华著称,深受老板们的爱戴,宝马7系则是将激情注入钢铁之中,哪怕是行政级轿车也拥有豹子般的运动感,而眼前这款全新一代奥迪A8L则是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先行者。而当我试驾过后发现,夜晚的它才是最迷人的。

  外观:传承经典

  王菲《传奇》中有这么一句歌词“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奥迪A8L便是给人这种微妙的感觉。先不提设计语言,光是5米长、3米多轴距的大家伙从你身边呼啸而过,眼球就已经被带动了。全新奥迪A8L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雷克萨斯LS刁钻的艺术感不同,A8L更讲究传承,同时也引领着未来小弟们的设计方向。

  当你细细品味奥迪A8L时你会发现,所有元素都趋于扁平化,使得视觉拉伸,整车看上去非常宽大。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菱角更加鲜明,内部的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而作为一款豪华行政D级轿车,高科技配置自然少不了,当你下车时,关上车门不必回头,电动吸合门伴随着清脆响声缓慢合上,高级感十足。

  素有“灯场”之称的奥迪自然会在灯光方面做出调整,该车配备了LED矩阵式大灯,点亮效果非常炫目,值得一提的是,奥迪首次将激光大灯运用到A8L上,激光束的能见度范围是普通LED的两倍。车尾部分,贯穿式LED灯带绝对是吸睛利器,车辆解锁时,灯光由中间向两边流水式移动,夜间行驶时辨识度更是毋庸置疑。两侧OLED尾灯可通过动态点亮方式呈现,与贯穿式LED灯带相辅相成,科技感十足。另外,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并用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以此来与贯穿式LED灯带相呼应。轮胎使用了265/40R20的固特异EAGLEF1系列轮胎,该轮胎对于车辆操控有极大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