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没毛病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8-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什么是一台合格的家用轿车?在我看来,无非在于三点,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空间足够,眼下的这款全新宝来便能完美的诠释这三点。全新宝来在更换MQB平台后,车身尺寸全面增长,轴距也赶超自家大哥速腾,外观与内饰更是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摆脱老款中庸的形象,可谓焕然一新。而在我试驾过后,对于这套1.4T+7DCT的动力组合也是倍感满意。用它作为家用轿车我只能说,老铁真的没毛病。

  外观:线条凌厉

  见到全新宝来第一眼明显感觉高大尚了,在我看来主要归功于两点,其一是得益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全面增长,从车身侧面来看,整车十分修长,车身比例也很协调。其二是设计上有了新突破,在保留家族元素的情况下,将新车引擎盖板上的棱线以及腰线设计的更加显眼,让整车细节之处更有立体感。

  新车前脸是外观一大亮点,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起到了视觉拉伸作用,同时两侧头灯造型十分扁平,让车头看起来宽大且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头灯全系配备LED光源,比较厚道。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部运用折线处理,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另外,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添加几分运动感。这台顶配车型配备了锦湖轮胎ECSTAHS81系列,主打舒适与静音,具体规格为205/55R16,对于家用来说非常合适。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