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2018款比亚迪宋MAX

2018-07-06 06:4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国内SUV的势头已经达到顶峰状态,它的销量已经与轿车相差无几,当然任何一条路都不能走到黑,所以各个厂家在竞争SUV市场的同时也不会放过MPV市场,越来越多的MPV车型崭露头角,尤其是六座MPV更是发展迅速,例如别克GL6以及比亚迪宋MAX 等车型的推出,更是让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自打比亚迪宋MAX上市以来,凭借亮眼的外观以及科技感的内饰得到了广泛关注,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是逐步提升。可是它并不满足于现状,随即推出了6座版车型,给了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6座MPV有着怎样的表现。

  外观: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识别度极高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AX 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造型,看上去凶悍犀利,识别度很高。侧面的车身线条与悬浮式车顶的搭配,更是凸显了它年轻和动感,此外2785mm的轴距较同级别宝骏730等车型中也处于领先地位。车尾设计给我最直观的感觉是不臃肿,从后面看起来更像是一部加大的两厢车,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也增加了其层次感。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2018款 1.5T 自动智联旗舰型,其中大嘴式进气格栅非常显眼,6条镀铬装饰也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龙眼造型大灯在点亮后气势十足,带透镜的LED远近光灯在夜晚点亮后照射范围很广,增大了夜间行车安全系数,新车尾灯采用了“U”型LED光带设计,同样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宋MAX配备的佳通Comfort225轮胎具有在低速行驶时安静舒适、高速行驶时抓地力强的特点,在驾驶时会给驾驶员很强的信心。此外车尾部LOGO具有点亮功能,点亮后识别度极高。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