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吉利博瑞GE 高性价比的插电混动中级车

2018-06-27 13:08作者:雷润雨编辑:李雪峰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断升级,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在随之不断升级,从最初的简单代步,到今天要购买一台品质出色的车,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在不断提高,其整体销量也呈加速增长态势,而我们今天试驾的吉利博瑞GE就是一款主打中高端市场的车。

  1、吉利博瑞GE与此前的吉利博瑞有何不同?

  吉利博瑞GE拥有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2种动力车型,而此前的博瑞为燃油版车型,虽然两车名称很相似,但两车动力结构完全不同,而且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级。

  2、该车售价是多少?

  该车有2种动力版本共计8款车型。其中,博瑞GE MHEV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68万元—17.98万元;博瑞GE PHEV车型在地补未实施的城市,由厂家先行贴补,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指导价为16.68万元—19.98万元。

  接下来我将重点体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并对设计、品质、配置、驾乘感受和前景分析5部分进行解读。

  1、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