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帅扮老虎 试驾宝马440i M运动套装

2018-06-27 07: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红/黑双色亮眼

  在试驾4系之前,小编有幸试驾M4车型,两者在布局上保持一致,但对豪华氛围却有着不同的诠释。该试驾车采用了激情红+黑双色搭配,当你进入车内豪华感油然而生,并且“丁字裤”方向盘下方标有“M”标识。另外,对于主打运动或者性能车很多人会联想到碳纤维饰板,而该试驾车在中控台以及挡把周边却采用高大上的木纹装饰,以此来表明个性化以及豪华感,这种搭配并没有违和感。

  中控搭载了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为最新版i-Drive系统。实际体验下来,无论是便利性还是反应快慢都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倒车影像清晰度在同级别当中处于上游水准。导航系统操作起来也较为便捷,通过下方i-Drive旋钮手写输入目的地,识别率相当高,而当输入完系统会推荐不同路线,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比较人性化。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