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的不二之选 试驾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2018-06-06 0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如果你要问什么价位的车型最走量、最热销,我会告诉你十万元左右的车型。它们有着共同特点,经济实惠、好开耐用,同时满足了人们“先买个代步车”的消费需求。而今天试驾的艾瑞泽5便是其中一位,它不仅拥有上述的优点,高颜值更是其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必杀技。

  外观:年轻又时尚

  此次试驾的是今年3月份刚上市的艾瑞泽5青春致敬版车型,与普通版不同的是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以及小尾翼等运动套件。

  相比于艾瑞泽3和艾瑞泽7,眼前的这款艾瑞泽5更能抓住消费者眼球。在外观上不仅拥有极高的原创度,同时也充满了时尚色彩,黑色处理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运动范十足,横贯中网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接,整体感很强。两侧头灯配有透镜,但光源依旧采用卤素,略有遗憾。

  车身侧面,一条上挑的腰线清晰明了,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营造出十分运动的既视感。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此外,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这在同级别可不多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