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迷雾后的惊艳 试驾领克01耀Pro

2018-04-16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你知道领克么?现在铺天盖地的宣传啊!”

  “知道啊,吉利和沃尔沃合资的高端品牌。”

  “嚯?!那就是说有沃尔沃的技术咯?”

  “嗯,听着是不是特虎?”

  “……”

  这样的对话在我身边已经出现了不止一回,当大肆宣传到连巷子口的老大爷都知道领克这个品牌时,大家对其产品却十分陌生。谈论最多便是奇特中带有几许另类的外观,犹如“怪兽”一般的模样令喜欢新鲜事物的新潮年轻人津津乐道。只是由于品牌太年轻,产品尚未得到市场验证,口碑也寥寥无几,面对这应接不暇的宣传,似乎领克在消费者心中蒙上了一层迷雾。迷雾背后的领克01,是惊艳还是惊恐,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外观:新奇另类,挑动你的好奇心

  要说领克01像“怪兽”,主要是因为前脸上方独特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不仅样式奇特,位置也很特立独行。分体式大灯虽然已经在诸多自主和合资品牌车型中出现,接受程度也日益提高,但像领克01这样极具个性且很有创新性的设计,还是引来了争议,不过我个人对此还是比较中意的。

  翼子板处引出两条规整的折痕赋予了车侧极强的力量感,而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则又为其注入了几许动感元素。从侧面来看,虽然充满了各种元素,但并不会产生随意堆砌设计的感觉,车门上方的镀铬饰条重新定义了车身轮廓,使得视觉高度有所降低,而饰条蓝色的涂装为耀Pro车型独享。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