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提升接近主流 试驾2018款北京(BJ)20

2018-04-12 09:41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要说起北京212,相信有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知道这辆车,想当年那也是他们心中的dream car。更何况像小编这种90后小青年也对该车有着格外的感情,以至于自己也购买了一辆2023版本。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其老旧的外观和粗糙的内饰已经不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车的需求,所以在2016年北京汽车推出2016款北京(BJ)20,以其个性的外观和家族硬派越野车形象,一经上市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时隔一年多之后该车也迎来了年度改款,2018款北京(BJ)20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12项配置升级和16项品质优化,并保持售价不变9.68-13.98万元,这种加量不加价的改款可谓是诚意十足啊。

  在售价保持不变的基础上,配置更加丰富

  从配置方面来看,该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配置提升,但是售价保持不变,这样的做法使整车性价比飙升,光在手动豪华型上就有12项的调整,如导航,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以及自动雨刷等等实用配置的下放。这种原则的改款,最终受益的人还是消费者。

  这次我们也在城市道路上,体验了一回升级改款之后的2018款北京(BJ)20。也许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会有些失望,因为它全系依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但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它能给你带来硬朗外表,同时在舒适性上也有着不错的提升。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辆2018款北京(BJ)20到底有什么样的表现。

  总结:2018款(BJ)20依然拥有硬朗的外表,但是在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并且这种增加配置、保持原有价格的做法,使得该车竞争力直线上升。如果你喜欢硬派SUV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那么2018款北京(BJ)20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