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所需的一切 试驾全新路虎发现

2018-03-15 06:5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人类对于世界总是有着无穷无尽的幻想,或是奇幻异常的绚丽景色,亦或是风格迥异的风土人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出行工具逐渐发达,人们不再故步自封,想要窥探世界的想法越来越浓厚。汽车的出现便成了出行效率与灵活度兼备的最佳交通工具,但不是每款车型都能拥有领略壮阔风景的实力,并且除了通过性外,舒适性、空间,当然,还有豪华感都是必不可少关键的要素。路虎全新发现的到来给了消费者满足这一切的可能性,它拥有带领你发现未知世界的实力。

  外观:圆润优雅中不失霸气

  第五代发现摒弃了老款车型原有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了与揽胜系列相仿的优雅路线。从视觉效果上来看,高级感和档次感确实较老款相比略胜一筹,但作为一款主打硬派越野的车型难免少了些原始感。不过从目前消费者对车辆设计的取向来看,新款车型确实能博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2073mm的车身宽度更是可以营造出磅礴的气势。粗壮的C柱是发现系列车型标致性设计,虽然这代发现与揽胜的设计风格接近,但仅需辨识C柱便可分清两者的真实身份。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