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外表下的孤独症患者 试驾AMG GLC43

2018-01-19 06: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首先要声明一点,标题的“孤独症患者”绝不是个贬义词,我只是想表达一种心境,就好比形容孤独症患者的一句话——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

  梅赛德斯-AMG GLC 43就是这么一辆孤芳自赏的车,高冷孤僻也好,自命清高也罢,它就是这样拥有着鲜明的性格特点。我想不管是谁,当看到“掀背、轿跑和AMG”这几个关键词的时候一定都会非常激动,毕竟把如此众多个性元素融于一体,谁都想透过华丽的外表走进它的内心世界。

  外观:看到的只是一种态度

  实事求是的讲,梅赛德斯-AMG GLC 43的前脸与普通版本的GLC差别并不大,但更加简洁的元素还是让它显得非常低调。斜侧看过去,发动机的隆起还有向后延伸的线条虽然都极具力量感,但却并没有显露出凶狠的攻击性。

  大灯的设计也是如此,圆润饱满的造型丝毫不会与“运动性”沾边,虽然这两者并无直接联系,但慵懒的感觉还是显而易见的。

  星辉造型中网非常浪漫,在设计上绝对算是奔驰家族的点睛之笔。右侧横幅上的“AMG”字样不经意间显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而这三个字母所代表的独特意义更是不言而喻。

  来到侧面,溜背元素的设计开始出现,虽然这样的造型并不被所有人接受,但那种优雅迷人与众不同的气质我相信没有人会持否定态度。踏板的加入为其增添了一丝别样的视觉体验,后排车门下方的AMG标识隐约出现,“彩妆”刚刚好,毫无浮夸炫耀之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