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我未老 试驾全新别克君威28T

2018-01-15 07:0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电影《甲方乙方》的最后一幕,演员葛优扮演的姚远说出了那句著名的台词:“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在那一年,我国的汽车行业迎来了当时国内规模最大的中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而在随后的一年,上海通用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别克新世纪(听听这名儿,新世纪!)正式下线,它不仅宣告了通用旗下车型国产化进程的开始,也承载了小编对于别克品牌的最初印象——高档、商务、舒适。

国产君威前身——上海通用别克新世纪

  作为别克新世纪的继任者,第一代国产君威延续了新世纪车型高档、商务的整体气质,直到它停产的2008年,当时已经上高中的小编仍然认为,别克君威是商务人士的专属座驾,而且岁数小了还不行,不仅事业得成功,而且长相还得成熟。后来,以欧宝英速亚为原型打造的第二代国产君威发布,年轻动感的设计一改此前浓厚的美式风格。再后来,在人们“十年前原来不是1997”的惊叹声中,已经启用了新的公司名称的上汽通用推出了第三代国产别克君威。当我站在“鲜衣怒马”的全新君威面前时,已经看不到当初那台别克新世纪哪怕一丝一毫的影子。可我的心里却在庆幸着,还好现在我正年轻,而它则来的刚好。

  外观:形象好,气质佳

  在跟朋友聊起全新别克君威的时候,小编丝毫不会掩饰对于它外观的喜爱。如果说性能、空间可以用数据去衡量优劣,那外观设计是否成功的评判标准,则是能否激起人们心中对于美的追求。我相信在很多人的眼中,这台鲜红的君威不仅很美,也很帅气。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流露出明显的运动风格,造型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则让前脸看起来更显个性。同时,全新君威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功能性方面的表现同样十分突出。

  全新君威的车身侧面有着明显的流线型设计,较为低矮的车身也赋予了它些许轿跑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君威除高度外相较老款车型有着全面的提升,不仅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平,也为车内空间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