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刮目相待 试驾2018款蓝标哈弗H2

2017-10-24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懂得为自己“充电”的人,通常会得到大家敬仰的目光,尤其是在稍显浮躁且“颜值”当道的时代,学会提升内在更是难能可贵,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并非是因为相貌变得英俊潇洒,而是自身学识已今非昔比。人如此,车亦如此,例如10月20日正式上市的2018款哈弗H2,外观设计基本维持原貌,但车内配置甚至动力总成则进行了大幅升级,看似常规的年度改款,实则没那么简单。

  外观:依旧硬朗帅气

  哈弗H2车型最早于2014年北京车展上市,在2016年成都车展上H2的蓝标车型也随之问市,作为自主小型SUV阵营中的元老级“人物”,哈弗H2的外观虽然不及晚辈那般更具时尚气息,但棱角鲜明的造型却颇为耐看。小编试驾的2018款蓝标车型,采用该品牌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间的镀铬横幅进行了镂空处理,细节方面可圈可点。

  相比红标版本,蓝标车型的头灯更加犀利,上下边的平行设计让该车看上去略带侵略感,同时不会让人感觉太过激进。灯腔结构在彰显简约风格之余,选用氙气光源并提供自动启闭功能,为其科技感增色不少,而边缘处的“HAVAL”标识则更显精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