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奔跑 试驾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2017-09-14 06:5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我是车质网编辑部的一名小编,平常的爱好除了工作撸稿子外(此处手动@领导),最感兴趣的就是一切有关车的东西。记得小时候,其他小伙伴最喜欢看的动画片都是《龙珠》和《灌篮高手》,只有我每天守在电视机旁等着看《头文字D》。要说那时候最喜欢的车,当然不是中里毅的GT-R也不是高桥凉介的FC,而是主人公藤原拓海的AE86。在2012年丰田将与斯巴鲁共同研发的全新跑车冠以“86”之名时,电脑屏幕前的小编几乎是“泪水与口水齐飞”。

  随着2013年丰田86与斯巴鲁BRZ在国内上市,当时还在上大学的小编就筹划着将来搬砖攒够钱后,一定要买上一台圆自己小时候的梦。可是4年时间过去了,我的砖还没有搬够,却等来了86和BRZ将要停售的消息。就在我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梦想破碎这个事实的时候,一辆斯巴鲁BRZ试驾车的钥匙被交到了我的手上。在短暂的试驾过后,当初那份单纯的憧憬再次涌上心头,我的脑海中回荡着《万万没想到》中的一句经典台词:“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外观:我有特殊的装X技巧

  既然是特装版,那必须要有一些特殊的装X技巧,首先是让人过目不忘的亮黄色车身涂装,整体的“骚气”程度绝非是常见的白色或蓝色普通版BRZ能与之相比的。除此之外,前脸造型与2017款普通版车型保持完全一致,与老款车型相比仅在雾灯区域等细节处有所调整。

  黑色后视镜是除车身颜色外,黄色特装版的另一项专属配置,进一步增强辨识度的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更多运动气息。

  侧面线条非常优美流畅,低矮的造型配合紧凑的车身尺寸让BRZ拥有了跑车应有的曼妙身段,而4240/1775/1320mm的长宽高尺寸,使BRZ拥有了斯巴鲁家族最小号的车身。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