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进攻的号角?试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

2017-08-23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国内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一直以来被德系“BBA”三巨头垄断,虽然将目标对准“第一阵营”的品牌不在少数,但成功者却屈指可数。沃尔沃便是其中之一,多年前曾寄希望于合资生产的S80L,至于结局想必大家已有目共睹,然而,执着的维京人并未因此放弃,全新的家族旗舰——S90,便是该品牌酝酿多年的产物。在安全或科技实力方面,沃尔沃毫不逊色于任何一家车企,论空间亦或人性化配置方面,S90也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当然,仅凭这些能够吹响向同级巨头进攻的号角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不妨先来了解一下沃尔沃S90。在华销售的车型共有三种动力规格,其中T4和T5为国产长轴距车型,而海外版则主销四驱版及T6车型,且为标准轴距,而本期的主角则是2017款沃尔沃S90 2.0T T5至尊版,作为国产版顶配车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

  外观:冷酷 极富科技感

  沃尔沃S90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同样出自SPA平台的XC90类似,棱角鲜明的极简风格,造型前卫且让人印象深刻。标志性的矩形进气格栅内,采用纵置条幅装饰,突显了整车的豪华气质。保险杠两侧及前唇处带有一定导流设计,边缘锐利给人不怒自威之感。

  抢眼之处莫过于全LED大灯组,中间T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便是其“雷神之锤”美誉的由来,而转向辅助照明和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仅高配版本提供。下方的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就科技感而言S90甚至不输“灯厂”作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