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 有野心 试驾广汽三菱SUV欧蓝德

2017-08-01 08:56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三菱汽车在消费者心中有着“SUV世家”的美名,近几年来,广汽三菱国产的几款SUV在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尤其是欧蓝德,在众多城市紧凑型SUV中,你会发现它硬朗的气派就如一股清流。而欧蓝德也以“2047”的竞争力抢占市场,即在20万元级的4驱7座SUV市场上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我们用“有实力、有野心”来形容欧蓝德并不为过。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欧蓝德实力有几何?

    谈颜值 欧蓝德的硬朗之美

  总体来看,欧蓝德的外观非常的硬朗霸气,在灵动娇俏的城市SUV流行的当下,实在是一股清流。源自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前脸,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和层次丰富的车尾也让整个车辆平添一份时尚。可以说,在比拼颜值的时代,欧蓝德一点也不会输给对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