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经典照进现实 试驾2017款大众甲壳虫

2017-07-06 06:5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还记得小时候,大院的角落里总是停放着一台黄色的第一代甲壳虫,而对车主年复一年的等待使它落满了灰尘。无数个寒暑交替,当得知有人愿意出十万元收购这台“僵尸车”时,竟被车主婉言拒绝了。当时懵懂的我似乎有些理解不了,为何如此不堪的“老爷车”竟然车主会视如珍宝。直至今日,当这台翡冷翠配色的新款甲壳虫停到我面前时,我想是时候来解开心中疑惑多年的问题了。

    外观:复古潮流,独一无二

  当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出第一代甲壳虫时,他一定不会想到在将近80年的历史长河之中,并没有把那些经典的设计元素冲散,在新款甲壳虫上依旧清晰可见。尤其是那颇有弧度的发动机盖配合浑圆可爱的头灯,非常具有标志性。中网在甲壳虫上的缺失并没有让人感到突兀,这种传承的设计反而多了些玩味。

  来到侧面可以发现第三代甲壳虫的后部重心相比第二代车型更加靠后,整体风格再次向初代风格靠拢。正因如此,这代甲壳虫也更为阳刚,更受男性用户爱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