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正面对抗合资车 试驾上汽荣威i6 20T

2017-06-08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虽然目前国内市场SUV车型前景一片大好,但传统轿车市场的硝烟却并未因此熄灭,相反伴随众多自主品牌步入“上升路”,尤其是紧凑型轿车领域,合资车型独霸的江山已逐渐出现“改朝换代”之势。其中上汽荣威i6作为该品牌首款互联网家轿,一经问世便已吸粉无数,外观精致空间宽敞,并引入迭代后的YunOS智能系统等,论亮点荣威i6确实给人惊喜不断。然而在小编和部分消费者看来,配置方面自主品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过驾驶感受层面两者仍然存在不小的差距,事实真的如此?不,老观念也需要改变!

  鉴于小编已经参加过荣威i6两种动力车型的品鉴活动,并在《新世代全能选手 荣威i6静态实拍图解》和《全能选手再升级 荣威i6 20T静态解析》两篇文章中,对该车外观、内饰以及静态乘坐感受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期着重点放在驾驶感受方面,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可以点击文章链接查看。

  本期试驾我们的主角是荣威i6 20T智尊版车型。说实话,该车高低配车型间的外观差异比较有限,可以说全系都拥有吸睛的高颜值,部分采用皮质面料包裹的中控台,无论视觉效果亦或触感,在与之价位相近的合资产品中都难寻踪影,为将驾乘舒适性进一步升级,两款高配版本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可谓是全系区别最大的地方之一。至此,荣威i6完全符合我对它的第一印象——毋庸置疑的舒适取向。直到亲自驾驶过后,我想应该为之前对它的偏见说声“对不起”。

  外观:百看不厌

  荣威i6可视为Vision-R概念车的量产版,前脸采用环翼造型设计,中间的非等宽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并隐约可见隐藏其中的梯形轮廓,保险杠下缘带有些许导流设计,造就出0.25cd的超低风阻系数。初次见面给人惊艳之感不难,而每次与它相遇都能让人从不同角度,感受到该车的抢眼之处绝非易事。

  带有透镜的全LED头灯,提供自动启闭和转向灯光补偿功能,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堪称该车的点睛之笔,细看之下还带有“全LED”的英文标识,精致是i6给人的深刻印象。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