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路况利器再进阶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2017-06-05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SUV车型最初发源于美国,如今已推广至全世界且涉及众多品牌,历经多年发展该车型已经普遍以公路表现和豪华度为发展重点。常言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以强悍通过性标榜的Jeep自然不甘示弱,而大切诺基作为该品牌顶尖产品,保障出众越野性能之余其公路驾驶表现也可圈可点,不过相比竞品在彰显豪华方面表现并不突出。然而,伴随2017款大切诺基的旗舰尊耀版车型上市,这台全路况利器的进阶之路便正式开启。

  作为改款车型,其外观与内饰布局等并没有地覆天翻的变化,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调整,保持原有的硬派身形之余,融入了几分时尚元素。而我们拿到的旗舰尊耀版之所以备受关注,原因在于它是首款采用浅色内饰的大切诺基,史无前例的豪华气息搭配硬汉形象,足够抓人眼球。话虽如此,3.6L的Pentastar发动机作为全系最强汽油动力核心,能否服众或许是个问题。

  外观:引入LED雾灯 轮毂很干练

  Jeep品牌一贯大气稳重的硬汉形象,在大切诺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线条平直刚毅是其特点之一,当然7孔进气格栅更是其标志性元素,霸气程度更是360度无死角。可能有朋友与小编相同,看到该车的第一眼感觉比老款更抢眼,但明确指出变化在哪还是有些难度,对比过SRT8版本后,才发现保险杠下缘新增了镀铬饰条,两侧造型也发生了改变,从而营造出类似导流板的视觉效果,很赞!中间的“大眼睛”便是ACC自适应巡航探头,配置也无可挑剔。

  大灯造型与前款无异,外环镶嵌有LED灯带灯腔内则为带透镜的氙气大灯,靠近格栅的部分不再采用蜂窝饰版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大灯清洗装置。下方的雾灯座更为狭长,并换装为LED光源,同时减少了镀铬材质用量,略带扮猪吃老虎的架势。至于少不了的“情怀”,分列左右头灯内侧的SINCE1941标识,以及威利斯吉普造型烙印不会令人失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