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小鲜肉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2.4L

2017-06-02 07:17作者:李建利编辑:赵旋丞

  影视圈有一类群体备受欢迎,那就是“小鲜肉”,与之产生鲜明对比的就是“硬汉”。其实,在汽车圈内也有类似的划分,虽然这样对比并不严谨,但却很能够说明问题。特别是时下火热的SUV市场,“小鲜肉”车型似乎已成为年轻化的代名词,不少车企也乐此不疲地跟风推出此类车型此。当然,这并不包括我们今天的主角——广汽三菱欧蓝德。

  多说一句,我并不是歧视“小鲜肉”,毕竟外观漂亮是没有人会拒绝的。作为一辆SUV车型,你可以没有四驱、空间不大,甚至连底盘高度都可以和普通轿车相差无异,这都没有问题,但市场需要更加丰富的产品,所以才会有像欧蓝德这样并不“随大流”的车型出现。

  外观:镀铬装饰颇为时尚

  由于是白色车身,所以镀铬装饰条的对比并不会那么强烈,如果放在红色或者是其它颜色的车型上,反差会很大,视觉效果也会更加出彩一些。这辆试驾车是2.4L四驱精英版,大灯光源为LED近光和卤素的远光,这样的配置比较合理,卤素大灯能够很好的弥补LED光源穿透性差的劣势。

  欧蓝德的侧面线条比较简约,虽然提供有7座版本,但是尾部却并没有显得非常臃肿,整体比较协调。侧面的镀铬装饰条算是与车头保持了很好的一致性,比较耐看。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